9.11.07

最后会是属于我吗??

我曾经很努力的去找寻属于我自己的小小天地虽然努力找寻了那么多年在过程中我跌跌爬爬那么多次现在总算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与生活但像这样的生活会真的永远伴着我吗?曾经失去过懂得失去的感觉的痛。。。我不敢奢望太多因每当我抱着太大的希望等待美好一却发生终究我会失望收场。。。我不敢捉得太紧害怕自己会伤到自己所以在这次我学会放松自己手上的那条线也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被束缚。。。时间会证明一却也有可能会让我再度失去一却。。。时间的变化总是让人无法想象下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我只能告诉自己如果是属于我的东西是不会从我身边溜走要不属于我无论我怎样努力的挽留依然不属于我。。。最终会不会属于我这就要看命运对我的安排!!当一个人看得太多世间的是与非分与离时就不会想要拥有太多。。。凡事都要自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