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7

低潮心情

虽然这个学期只拿区区的两个科目但这两个科目真的好难好难快要把握压得喘不过气了。。。繁忙的大学生活又再度来临陆陆续续为这两个科目而忙。。。我开始担忧自己应付不到。。。真的好害怕。。。但愿自己会挨的过去希望自己能突破这次的障碍。。。自有靠自己能力去完成我自己的任务。。。忽然间好希望能让我依靠的那个人会出现给我简单的问候与关心的但是我知这是不可能的。。。我能说的是最后我遇到问题想找人分担终究还是要靠自己来完成。。。烦恼随着年龄的增加也跟着增加。。。也因为它的存在让我在人生的旅程渐渐的成长。。。还是童年的时光最完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