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7

失望的我再度选择放手!!

这是我第二次觉得失望。。。这也是我第二次心烦想找个人聊天与我分享。。。但每次我想找他聊天时总因工作关系他总那么累所以有独自撑到底。。。今天是第二次吵架了。。。才一个月罢了就有这样多的问题。。。我不晓得自己能坚持多久。。。我的心再次流泪。。。今晚我不晓得为什么眼睛的泪水流了出来。。。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做!!有谁来告诉我??真的好累我的关心总是换回他的误解。。。关心他让他想到我怀疑他!!在他的心中我就真得那么不堪吗?是他找错了那杯茶吧。。。无形中从他的信息里我明白到我已变成了他的生活中的负担!!当一段感情变成对方的负担我想是时候选择放手让他找回从前的自由。。。我现在明白到不是每段感情都经得起考验的。。。他总说他会用时间证明一切给我看但我看到时间证明了我在他的心是那么不可理喻。。。今晚的我再度醒悟原来无论远于近距离的恋爱都不属于我!!今晚是我第一次因他的不谅解眼泪不听话的流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