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7

烦一切所烦,忧一切所忧

烦,让我心乱
忧,让我萎靡烦忧,
让我的生活因它多了一些感觉
是淡淡的忧,
淡淡的愁我们不能逃避生活所带给我们的一切,包括欢喜,
我过烦忧我们都想拥有幸福,却不知幸福来临的时候也带来了淡淡的忧
我们都想拥有快乐,却不知快乐到来的时候也稍来了淡淡的愁
我们都在期许,期许幸福,期许快乐得到的却是淡淡忧愁,几多烦忧!
夜很深,借着酒精的麻醉,我在体会着烦的感觉
夜很静,借着香烟的熏陶,我在领悟着忧的境界
今夜,我一个人烦
今夜,我一个人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