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8

2008 年2月21日

彻底堋溃了
忍了那么久
昨晚我的眼泪无法忍而留下了
憋了太久的我难道只有让自己流泪来发泄
我不懂只知道原来眼泪是我无法控制的
是我疲惫了才会做出如此心痛的决定
想让自己解脱再也不那么辛苦
在昨晚我了解了其实疲惫时
身边是需要有人给于鼓励
要不是一个人来承担这一切
会让自己更疲惫更疲惫
谢谢一群朋友和一群hsemate这些日子来的陪伴
对于你我能做得我都做了可能是做得不够完美
每次都要我提醒我来讲你来跟
像这样的角色我刚开始说服自己
只要我用心我坚持这段感情就会走下去
但最近我发现的是事事要我讲我提醒
你来做你来满足我想要你做的
这样是很没有意义的
在一段感情里不是这个样子
每次讲到一些问题时
你就会以这个理由
“我身边接触的女生少所以我不懂得怎样去哄女生”
我讲过了要是你真心想要珍惜一个人跟你心的感觉走
心会让你知道你要怎么做
五个月了我的提醒角色依然没变
时时刻刻要提醒你怎么做你来做
原来我不superwoman我也会厌倦
现在在这段感情中扮演的角色
放了你还回你的自由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怎么做了。。。
可能只有这样你才会找到那个你会用心去体会
也会用心去感觉然后去经营你的感情生活的人
因为我依然还不是那个能让你用心去体会的那人
当句点画上就表示这一切都结束了
奇迹会不会再出现我也不懂了
心累了的感觉会让一个人从希望走到绝望
就算0.1%的希望我都不敢奢望了
因为我害怕了希望中的失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