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两年后

人总是奇怪
当初选择放弃的人是你
事隔两年才来说对不起
说自己当初的自私
伤害了我是你的错
要求我原谅你
两年了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虽是迟了但最起码你还懂得自己错在那里
我承认当初你的自私的决定
确实是伤了我太深
但是这两年来每个人都不停往前走
过去的伤心事确实随着时间的变化
那个包袱已再不知觉中放下
两年没联络
也许你不知这两年我的生活
曾经因为你而走入黑暗中完全看不见色彩
一个人的心只能被同一个人伤一次
这是我的宗旨
我这样说你却说我无法原谅你
我问自己的心
难道就是他所说得那样吗??
事情已过了两年
原不原谅那已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要珍惜现在自己所拥有的
一句对不起我接受
但一个机会是不可能的
这两年因为你我明白到我的生命中
我的生活可以因没你一样可以生存
你的自私改变今天的一却
你一直认为我有错
可能我最大的措就是选择了学业
而放弃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