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8

豆豆疲惫了

这些日子我努力让自己过得开心
一些已发生的事件我学着接受
但就是太多事情出现了
我说服自己这些问题只是暂时
我很想努力摆脱这些不愉快的点点滴滴
但当我越想摆脱
但怎么也摆脱不了
成天嘻嘻哈哈过着
但内心世界告诉我
我越是这样我自己越不快乐虽然表面是快乐
但这些只是掩饰自己的不愉快
我真的累了
放下这包袱是我唯一能做
其实是我自己快要喘不过气了
想让自己休息了
放你走是我最后的决定
只有这样我才能没有包袱过生活
才会再度找回自己想要得快乐
谢谢你的出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