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8

努力后

我是努力走了出来
曾经的痛曾经的伤
但我可能自己害怕
所以一直都在自我保护
一直都在原地徘徊
才会走到今天这样的结果
可能这就是我
外表给人是一个坚强
万能的感觉
但其实内心中是需要一个人在身边牵着我
指引方向给我因为我真的害怕了
那种孤单无助但还要撑到底
这些年来
孤军作战面对了一切的一切
到今天我还是像从前依然没变
还是需要一个人去面对
到底哪个要与我分享我的生活真的是出现了吗????????
这个问题我一直都在问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