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8

难道说放就放吗?

说是容易但要做到真得那么容易吗?
朋友看着我的辛苦我的疲惫
要我结束这一切不寻常的关系
但当一个认真地投入付出了
难道说放就可以放得下吗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如此潇洒
我看没几人吧!!
朋友最近因为关心我常常每晚给我安慰的信息
要的是希望能再度让我回到原来的我
他们这次遇上了我说我变了好多
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他们认识的我
也许我真的变了
变得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从前那个不用顾虑一切的我
那个果断的我去了哪儿
就因为这一切让我改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