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8

朋友

到底要怎么做
我才会找回我自己
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
原来他时不懂我的人
最后是朋友更了解
知道我要得是什么
是不是很可笑
老天是不是又开了我一个玩笑
我明白到的一点是爱情不是一切
友情才是我的财富
到底有多少人能在恋爱后
平衡在情人与朋友之间呢。。。。
多数人恋爱后就把所有的时间
放在情人身上而把朋友遗忘了
但到底有多少人会平衡在这一点
我想是很少吧。。。
通常人都是选一舍一的人
如果你选择了情人
就不能责怪你的朋友把你给遗忘了
因为不是朋友遗忘了你的存在
而是你注重感情多过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