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现在看你们自己了

当我自己本身经历一切后
我懂得那种失去的感觉
当年你们彼此找上我帮助时
我选择协助你们一起度过这个考验
在你们要求帮助时我答应
是因为我认为爱情不是两人事
一旦遇上问题有时是需要有个人在旁协助
在一边对你们分析讲述给彼此知道
在矛盾出现的状况有时真的需要一个开解给你们知
你们说我可以帮到你们但为何保不住自己的爱
这是我自己不懂要如何解答的问题
可能这就是我与他之间的命运是走不过这个考验吧!!
考验出现后是要看两人是否有心要去克服
单靠一方人的努力是无法有结果
这是我和你们问题的差距。。。
一定要快乐鲁我的亲爱的朋友
雨后的彩虹我是帮你们找寻到了
接下来是要看你们了。。。
愿你们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