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8

伤上加伤

原本已受伤的脚
今早起身又不小心扭伤了
现在的脚又痛又肿
走路时是阵阵的痛
今年来我遇上太多事情了
有时自己会想这些考验是好是坏我自己也不懂
因为我真的麻木了只知道问题来就是靠自己
一切事情的出现就算真的疲惫了还是要硬着头皮走下去
只有靠着自己努力争取去解决我才会看到结果
这一路上的人生让我有喜有悲
希望这一切倒霉事件会在此结束了
希望自己的脚早日康复。。。
谢谢你的关心我应该不会让我的脚恶化
因为我还要考试的。。
你一直都讲我到底在逞强什么
其实不是这样妈妈离开后
凡是我都是自立更生
爸爸讲过我是五个孩子里最懂事的
但其实他不知道在这个坚强的背后
我也是一个平凡的女儿
也许就是他的放心训练了我不懂的如何去依赖别人
所以当出了事他要我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
就这样过了十年这样的日子
这样的成长方式有好有坏
当我开始学着不那么逞强时
他却说我太依赖他了
而选择离开了我。。。
到底其实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也不明白
不懂怎么了今天又想起他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