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期待你的谅解

我的一句话把你惹怒了
最近够倒霉的了
做什么事错什么
一句无心的话把你给惹生气了
因为现在的我有太多事情要忙
心情难免有些暴躁
这时你的关心我的一句话把你惹火了
对你我真的很抱歉
你的好你的关心我都知道
我不是冷血不是没有感觉
只是我不懂自己在害怕些什么
现在的我其实经历两段这样没有结果的感情
难免是时候让自己冷静思考到底错在哪
你一直在讲想要忘记除了接受新的
那才是最后我能为自己解脱那段不愉快的爱
我不懂时隔那么久后自己现在是以什么样的心情看待爱了
也许真的累了吧!!!
对爱的信任我开始动摇不敢奢望
你说我是笨蛋
我害怕再受伤所以做笨蛋也是无妨
我的退缩不是你不好而是自己真的怕了
可能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不想伤害你
期待你的谅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