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8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的体谅你的大方
让我不得做出决定
让你不需要再带着希望等待
经历着一段时间我已经明白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在自己的心中想的是什么
当我把一切告诉你后
你切认为你不介意你会用时间证明现在你可以接受
但是时间长了我依然无法放下最后给到你是一个痛
我不能那么自私因为无法整理好自己的情绪而开始
其实现在自己心中依然有他的存在
这是一个事实虽然自己以为自己可以放
但我想自己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走出了
你的好你的大方是我现在无法接受
而你我之间我一直认为是朋友的存在
我不想去破坏这个关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