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8

今晚的我

刚刚跟一个已经五六年没联络的朋友

在MSN聊了好几个小时

在过去整群没联络的朋友就因为两个朋友结婚

我们全部再聚回在一起

岁月真的不等人我们整群在中学毕业后全部都已经五六年没联络

今晚大家一起走入msn聊了几小时说的都是这几年没联络过得怎样

原来全部都经历了一段不开心的恋情

回到单身的生活世界重新再出发。。。。

每个人都在互相挖苦彼此但其实是在彼此鼓励。。。

今晚一个38的朋友对我说:

爱情就像数学题,

有的很难却容易懂,

有的很容易但却不知怎样做,

再纠缠下去,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所以最后选择跳了下一题

最后我对他们讲:

幸福的话语,才是满满的旋律

只有这个旋律你才会找到自己

也许我是找到了但我依然还是需要时间去淡忘

要放下真的不容易所以有时很佩服那些刚失恋的人

不久就可以潇洒开始新的感情

在他们的眼中爱情的价值是什么呢??

晚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