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8

做不够好还是。。。

当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常常会问自己沉静的思考

到底是我们做得不够好

还是对方不懂珍惜

还是做得太好对方认为是理所当然不愿珍惜

最后他与她选择结束

在他与她选择结束时候是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这个问题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我都很想问个究竟。。。

但是结果会不会是一样我不晓得了。。。

地球是椭圆的我们都是有可能走回到起点

看一看这些日子或这些年大家过得怎样

但是结果会是如何没有人知道。。。。

最后会不会因当初的一个决定而后悔了呢??

多年后会不会像当初一样收回相同的信息

要求再重来呢???

分手后的情侣有没有试过两年后再收到他或她的信息

这两年是完全没联络忽然来个信息内容要求复合呢??

原因是他在两年经历一切后发现适合他的人是自己当初放弃的

这是我遇上最可笑的当初要我二选一的人是他

现在向我要求复合的人是他

我告诉他要是我没遇上现在的他我会继续等待他回来

因为我认为当初我自己的自私伤了他好深

但是遇上现在的他后一切都在两年的等待而改变了。。。

一次的经历让我明白了一点

只要还是喜欢还是爱就尽自己最大的能量去改变结局

不要让对方走远了。。。默默地为他或她守着

用时间去证明光用嘴说没行动是没用的

只要努力后再面对失败这一切是注定的

到时再离开那份爱那也是没有遗憾的离开了

相信你们做得到的。。。。加油了!!!

不是你们不够好是你们做得不够好

有些事情真的是要用时间去证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