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

你有多了解你的朋友

从来不会是个刻意去结交很多朋友的人,

朋友惟独只有知己,我可以看清你,你也可以看清我。

只有如此的接触,交流才不会出现问题。

朋友多了,朋友的界限会模糊,而失去对真正朋友的判定。

不会和自我世界相冲突的朋友,才会是朋友,

即使粘着,懒着,都是朋友的一种表现。

因为这就是我的世界,只是因为是你,惟独是你,

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如此的我。

如果你能理解,就笑笑接受,

你也应该表现出真实的你,因为我们是朋友,

不要因为我的行为,而让你丧失自我世界的原则。

真实的我们会有矛盾,却不会让矛盾升华为一种冲突,

这就需要各自的谅解。只有如此才会有友情。

可以互相生气,赌气,但是平静过后,

我们仍旧可以笑笑,还是继续以往的生活。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

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很多,和你相识的人也是不计其数。

唯有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就是屈指可数那么几个,

除了亲人之外,还有另外一种人,

这种人尽管没有血缘关系,

但他像亲人一样关心你、爱护你、帮助你,在乎你,

这种人就是朋友。

朋友就是你高兴时想见的人,烦恼时想找的人,

得到对方帮助时不用说谢谢的人,

打扰了不用说对不起的人,

高升了不必改变称呼的人。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

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沙滩上打个滚儿,

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

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畅游,

朋友是有悲伤陪你一起掉眼泪,

有欢乐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不会和解的人,害怕表达对朋友的意见,

结果纵容了朋友的缺点,

这样维持的友谊是不牢靠的。

总有一天会维持不下去。

而恰恰是不怕冲突的人,及时把不满表达出来,

通过交流解决了朋友间的不和谐,才会有真正长久的友谊

也许这样说是没错,但真正懂你的人会有几人呢?

要是遇上了那也是生活上的另一个幸福。。。。

在朋友的眼中也许我是怪人一个

那是对我不了解也许我的性格难以捉摸

这就是双子朋友的个性吧!!!

说我是怪人的一群现在却是我最好的一群38 朋友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