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等待一个肯定

经历那么多以后,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辨别好与坏

你们全部说一套做一套,已让我对你们彻底失去信心

我真的很累了。。。。这么多年了吵吵闹闹难道你们都不累吗

眼前我不想再听什么,只想让自己快点安顿下来找份工作

让我为这个家作出贡献。。。。现在对我而言是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要成功让你们知道我的家人不是一文不值的。。。。只是时期还不到。。。

我们会作出成绩让你们知道“我们不是什么都不是”不是你们眼中的烂泥

时间还没结束,结果会是怎样没有人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