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

经昨晚

昨晚看到信息内容或许我应该生气

可惜我并没有

原来多年以后我真的学会了如何放开你的在乎

当初你松开了双手让我知道在你心中我是那么的不起眼

等待三年的疲惫在昨晚我彻底醒悟原来我可以做到彻底放开你的在乎

你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为何态度如此冷淡~ 曾经我的关心让你觉得是种负担~

如今你问我为何会漠不关心

我问了你我该拿什么资格去关心你在乎你~ 你给不到我答案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特别是三年的时光

你高估你自己我会一直守下去~~~~~~~~

我知道你每年在这个时候总是会来打扰我

因为我的生日到来,但想说每年的这个时刻到来

我就很讨厌你~ 想起过去你对我许下的承诺没有一个实现过

渐渐的我明白在你心中我只不过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今年的到来你的问候到来我知道我真的彻底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