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

生活

为了改变自己家人的生活

所以我选择到一个从来没有计划里头的地方工作

老爸对我说,人一生来到这个世上什么东西就是注定了

在那里生活,在哪行讨吃,到什么样的家庭。。。这些都在八字里头

来到这儿已经快两个月了。。。。但是还是觉得很陌生。。。。

也许两个月里头看了太多这儿奇怪的人儿。。。

唯一超爱这儿就是他的交通。。。我可以不用为了工作而那么早起。。。这就是上天的恩赐在我面试第四份工作快要放弃时刻给了希望

原本接受了KL的雇佣,在最后一分钟我推迟了。。。。就这样带着自己的勇气来到这儿

老爸说过他的责任就是只能供我们三餐,多余的物质享受就得靠自己争取

因为他说我们在出世那刻没有睁大双眼投胎做了他的子女

要是十年前,我们要可以要风得风如今他有心力不足。。。

我其实想要对他说:最起码在我十三岁以前是个千金大小姐,只是命运考验我而已在十三岁后。。。全部改变了。。。但我没有抱怨过。。。

最起码在这十年的磨炼,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一一走过

所以现在我为了生活,是时候让你不在担忧了。。。。我们会尽我们的力量给与你最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