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0

尽我的力量

生活来到了另一个阶段

心情是期待但是也是有点慌

我期待,等待,盼望。。。总算被肯定

被肯定后在哪儿的岁月我明白了。。。。两年的等待我真的彻底放开了双手不再等待你的回来因为我没与你联络

现在我的生活中不再有你了。。。。眼前希望靠我自己的力量,给与最好的生活给我的家人

工作已来到我的身旁,我再次带着我的梦想展翅高飞。。。。希望飞出我的天空

这五年我的学业天涯一直想要感激的人是我的敬爱的家人特别是我的亲爱的哥哥

找到工作的那刻起,最开心的人是我的哥哥。。。。因为他说可以放弃我这个包袱自己飞了

哈哈。。。。这么多年欠下家人的恩情是我这辈子开始工作后给他们最好的生活。。。。所以会努力创造出自己的天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