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7

这一年来

来到cyber之后就好久没与这群组员聚会了。。。想想也有一年了吧!!!最后一次聚会是在马六甲。。。到赛城读书已有一年彼此失去联络已有一年今天再度重逢时件好开心的事。。。。这一年里在我的生活起了不少的变化。。。家里的问题,学校的问题,人与人相处的问题,感情问题一个也少不了来到我的生活世界里。。。。
为什么别人的家庭大我的家庭也大全部都是一样拥有大家庭为何偏偏我的大家庭总是少不了问题。。。为何我的大家庭不会有什么事全体家庭成员会一起出来解决。。。事件已发生彼此只会抱怨指责对方。。。总不会心平气和坐下来谈谈。。。我好恨自己是那个家庭的一分子因为每当事情已出现我为能坐在一旁静静的根本就不能发表什么。。。因为大人们总是认为大人的事小孩无权过问。。。最近我开始问自己我到底是为什么而奋?坦白讲最终我会选择再度回学校当初是为了跟父亲赌气。。。是因为想要离开那个吵吵闹闹的家庭。。。我是一个向往平静生活的女生在我的世界里我容纳不到吵吵闹闹。。。。
谁知远离家里走入学校遇上课业问题。。。返回校园的生活将近两年我不晓得自己选择做对还是错。。。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心中徘徊着。。。今晚又为了课业问题再度熬夜。。。走回校园的日子不是为考试就是为功课。。。这次的功课真得难倒我了我都不懂要怎么做。。。虽是完成但不懂做对或错。。。真的好烦。。。
烦完课业就烦感情。。。这段感情是不是属于我我已不明。。。最近我们俩总是为了一点小事就吵架。。。是他的工作压力大再加上我的功课压力大的关系吗?我不懂是不是这样 。。。这次一吵是谁都不向对方低头。。。在冷战期间。。。让彼此冷静几天。。。我自认自己的感情旅程总是不是那么顺利每次在过程中总是会遇到阻碍。。。这个阻碍永远是我绊脚石要使彼此坚定就会走过去要不总是在这阻碍中起变化。。。这次是远距离的恋爱出了阻碍还有距离问题我已不懂我们之间挨得过去吗?我已不懂。。。很烦很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