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7

距离

今晚我明白到一件事
我们俩人现在其实开始慌张了
距离让我们有点动摇
害怕。。。无法习惯这样的感情方式
最后我们俩的结束会因距离?????
我不懂
也许会也说不定
当一段感情会让彼此
有着不习惯的感觉
因为是分隔两地的爱情
难道这次的见面
我必须做出决定???
为了不想彼此辛苦
我想唯一的方法
是其中一方要狠下心
放手吗?????
除了这样我不懂还要怎么做
距离可以拉近一段爱情
也会被拉远。。。。
我开始慌
开始怕
结局会跟一年前一样
因为距离而结束
我无法思考
但我必须结束我的考试
必须坚定
开始才刚要来
我不能让这个问题影响
先把考试完成在想该怎么做
今晚彷徨的我
无论怎样都要把考试结束先
不要去想先
我到底该怎么做?????
一却等考试结束。。。
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