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7

开战了!!!

今早马六甲开炮攻柔佛
结果johor 输了
其实这次的战阵是瞅着我来的
只是一直没机会发战
谁知我可爱的roomate只是做了小动作
她就无法忍受
找了彭亨的hsemate做顺手推舟的方法
可怜的彭亨hsemate就这样再度卷入我与她的风波里
今天全局她讲完
我原本是沉住气的
但她的讲话的态度全是往我这儿发飚
使我不得不出声
今天一战我明白到她对我的不满真得太多了
讲话的语气嚣张
咄咄逼人
我看我还要多磨练多几年
才有她的功力
这么辣的人简直太geng 了
我不吃辣所以我输得心服口服
今天总算领教到她的功力
我对于现在身边一起生活的hsemate我想说声抱歉
要不是我
我想今天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
very sori to jc,wai ling n sharon
因为我让你们卷入了这次事件里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孩子总是站在你们这一边的
永远都会支持你们

December 23, 2007 at 3: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