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7

您还好?????

没有我们十年的岁月
您过得还好??
十年的岁月犹如昨天
岁月飞逝您已离开我们十年了
不知为何今天特别想念你
我真得好怕在我心中的你会随着时间慢慢的被淡忘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这十年我的生活一直不断地在变化
有时变化到自己都难接受
但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
在坚强的背后遇到的难题我想你也看见了
但我真得不懂为什么就是有些人
明知我已沉默不出声就得寸进尺
我已经不想去犯她但他就是吃饱闲着没事
要来犯我。。。
难道这次我需要发飚
她才开心甘愿吗?
难道她不懂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非要弄到唯恐天下不乱她才开心!!!!!
为何自己会遇上这样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