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7

近来的我

也许最近我都好疲惫
也不晓得为什么会那么累
好恐怖在这两天的假期
除了看了星期一的论文
其余的时间我都跟周公约会
一睡就是十多个小时
是我厌倦了现实生活的一却
选择到梦里的生活
在哪儿我可以很轻松
看我能睡到那么甜就知道
连我的室友wai ling都被我的睡法吓倒
因为我已好久没想最近睡得那么会睡
另一方面可能是该赶的功课都算是完成
所以心情也不那么紧张
对于该烦的是我也只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告诉自己只要再过两个星期
我的新生活就要开始
从此过去一年你到处去唱衰我的事
就在此画上句号
你选择读会计真是浪费
你那么会演会编
不去读电影系真得很可惜你知道吗????????
要是选择电影系
说不定未来的十年那个金马奖
最佳导演" Lee An’的头衔将会被你取代
有时候做人要懂得适可而止
不要咄咄逼人
for you i really swallow an insult already
dun let me do sometin i dislike do
dun do childlish action behind us
if u got any bu man with them just straight find us
no nid find representative translate ur message
one year ago like that
one year later u aslo same
wat i do wrong ??????
在这一年谁没有变化
你有变化你必须自己想办法去克服解决
而不是把你的变化不开心迁怒于我们
要是有变化的人就有特权
那还需要法律来做什么
全部你讲完你做完就好。。。
当你们读到我的这篇心情日记
你们会认为我无情冷血但都没关系
但当你们被一个人在过去一年有几衰唱到你几衰时
你们就会明白我的心情
这一年我明白到什么人都可以惹
唯独女人是惹不起
虽然我也是一个女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