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7

生活到底为什么???

生活对我来讲
到底是什么意义??
我不懂
最近周遭出了很多事。。。
好像让自己休息一会好好的睡个长久的觉!!!
我真得很厌倦现在生活是非问题
难道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
难道人都是自私的吗???
都是为自己而想???
我开始在想今天会走到今天这样的局面
是我的错吗??
我不停问自己
在这儿的生活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搞到如此狼狈
好怀念过去一年在马六甲的生活
虽然在那儿有不开心但起码过得开心
现在在这儿简直可以用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来形容
互相了解的一群朋友走到今天的地步
我自己也许也有责任!!!
我好希望08年的开始一却顺顺利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