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8

blog

最近写blog变成我的生活一部分
一天里可写两个blog把自己的心情写出
走进08年我的生活世界又来一个变化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这些问题的报道让我不懂要怎样去解决
是我给了太自由才会走到今天的结果吗?
在一段感情里要怎么做才能使平稳呢?
朋友都说感情的幸福线有如放风筝
在适当的时候要放在适当的时候要拉
难道就是一个人拉就行了吗
当你接受了感情就是两个人一起放着这只风筝
要是像我一个人在拉在放就会很辛苦
因为在我接受这只风筝后
这风筝的方向都是我一个人在控制着
一个人放风筝让我觉得疲惫
当你觉得疲惫是你就会放手了
这是彼此最后的疼爱
最近我开始喜欢雨天
因为雨天你留着泪没有人看见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不是“布落格”,而是“部落格”

February 25, 2008 at 1:4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