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8

一个刚认识的朋友

今天这个朋友打电话来和我聊了很久
往往就是这样你等待的电话没到来
你想不到的电话就偏偏在你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了
这是第一次和一个刚认识的朋友聊那么久
自己也无法想象为何自己会和他那么了得来
也许是自己也感怀深受吧
他跟我聊了很多
也改变了我一些想法
曾经我会讲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他却跟我讲
要是我一直这样想
要是那样东西是属于我的但我不去争取
永远都不属于我的最后还是会离我而去
因为我没努力去争取又怎么知道不是我的
以前的我很看破一些事情
特别是在感情路上一直都是坎坷
有始至终一直一直被伤害
所以有好多东西都看开了
在感情上我从不强求
他也和我一样
一直是被伤害的份
感情路从开始恋爱
都没有顺利过
就算他自己认为这是最后的恋爱
认为可以稳定时问题就会出现
开始觉得比起我他的命运比我更衰吧!!
他跟我讲在爱情路上是不会有随缘
也不会有顺其自然的
因为缘分到你不去争取
那个缘分只会和你擦身而过
缘份不会来向你打招呼
哈罗我是缘分
然后就会乖乖的守在我的身旁
他认为自己去争取去努力追寻自己的缘分
最后还是离我们而去
那时也没有遗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