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8

面试

虽然面试是成功了三个多月
在这三个月的日子里
我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努力经营三个多月的工作
我发现到无论一个员工多么的努力
遇上一个木头老板
就算自己再怎么努力
老板不懂员工的心思
在这样的工作领域
我的精力真的有限
遇上彷徨无助时
需要老板的帮助
出现的往往不是老板
昨晚向老板述说自己最近烦恼的是
老板无动于衷
慰问员工的却不是老板
我想证明自己选择这份工是对的
当我想证明我就越发现自己的老板可以对工作不闻不问
昨晚家里的事因我的我的无助
我流泪了
08年才进入第17天家里又出现了问题
工作有问题家里有事情
我真的期盼家庭事件会在新年前结束
至于工作问题
我自己真德真的无法再承受老板的态度
我会选择放弃这份工作
虽知他是一个好老板
但也是我的疲惫而选择放弃
我不想让自己疲惫中再加上精力交瘁
我的精力真得到了极限。。。
因为我不是superwom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