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8

assignment period

因为赶报告所以最近都没有睡好
昨晚倒下了发高烧和为好不舒服
DJ club会议结束后回到就睡了三个小时
又为自己的报告而忙碌了
赶完今天要交的报告已经是早上四点了
还好有起身开msn不然今天的报告就无法交了
因为我的组长要我改但没有给我信息只留了offline信息在msn里
四点睡但是十点有课又是五个小时的睡眠
现在是疲惫加无力思考加失去知觉
还有两个报告在等我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好想回家不知为何最近特别想家
可能我真的疲惫了想回去靠一靠家人
但是太多的报告堆在一起要交所以我想要等考完试才能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