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8

2:07am

assignment 的生活
到现在依然忙碌着
不能睡趁着等待leader的答案
到这儿写一写现在的心情
其实我不懂到底什么是group assignment
好像任务分出来最后就是那个组员的工作
就算遇上问题也求助无门
是不是很可笑我不明白
做了一半的assingment 寄给组长看
是出了问题但是问她什么问题
问题在哪里也没有回我所以现在的我不知道
也不晓得要如何继续我的任务已经等了半个小时
现在已经是2:30am依然等不到问题在哪里
我想是靠自己了
希望自己可以顺利完成这个自导自编的assignment
不要有任何闪失否则星期五到来是我的死期
因为这个报告要交了。。。
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