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8

是不属于还是不懂珍惜

我渐渐明白到有些是
是不能强求的
有些事与人明明就是不属于我的
但是却偏偏找上了我
是我不懂珍惜还是不属于我
我自己真的不懂也无法再去思考
只知道现在的我好忙报告赶着交
一个截止日期接着一个到来
是累上加累再隔四个小时天就快亮了
今天睡眠的时间剩下五个小时
晚早安。。。是时候去睡了
愿你有个美梦。。。
谢谢你陪我渡过这个忙碌的夜晚
可能要在等到失去后才会发现
其实在身边那个其实是最好
虽然现在知道你的好
可能已经习惯你对我的好
让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很多时候没有去思考这个复杂的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