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8

停留了

事情的发生已有一段时间了
现在的我恨无助也很矛盾
当知道一切后发现了那个意思后
我发现其实自己依然还是那么再乎一个人
因为我依然把自己停格在爱情发生的地方
也许这也是一种治疗的偏方
也只有这样才知道自己是完整
我希望记忆不会再被删除
即使我会因此而痛苦一辈子
除非我去爱否则我真的走不出来
除非有人看见我的存在
我不想我的关系而再度去烦到人
所以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去做了
现在唯一是让自己在记忆中寻找彼此留下的足迹
让这份爱彻底的埋藏了
我不想再成为他的包袱所以当初收到他谢谢的信息
我说了很绝情的话那晚赶完一份报告已经早上五点了
信息发出去后眼泪不知觉流了下来
他不想我累他离开了但是他不知道他这样离开
让我明白一件事我当初真的是包袱
只有绝话一出我才能让彼此之间有个句号
那个0.001%的机会出现了但是我的话让这一切结束了
在爱情中会让恋人选择放手的两件事
因为爱而放开了自己的爱
有些是因为不爱而选择放手
我是因为爱再加上尊重他的决定而选择放开了
那晚我可以争取但是我没有那么做
因为有人告诉告诉我一旦一个人决定的事
就没有那个必要再去争取因为一切都已经不值得了
何必让彼此那么累人在爱情里是不会自足
往往想要的东西会更多因为这样我放弃了自己最后的权利
无论怎样这一切都是一个事实
我只能用时间慢慢去证明让自己更努力去放开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非常的对不起
因为想让自己尽快放手所以说了不该说的话
心里的真心话我没讲出反而讲出了相反的意思
现在的我正听着金沙和JJ合唱的“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