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

忙碌的日子

开始忙于报告日子
时间真的不够用
还有五个报告等着我去拼了

忙忙的日子里是给我最好的时期
这忙碌的日子谢谢你关心
等我忙完考试假期到来
我会找你好好聊聊
因为现在的我有很多事不想再去强求了
就算你要坚持在等我只能讲不值得
其实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你就是一直认为是有可能的
你说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只要我踏出第一步你会向前走999步
因为我们的距离只是1000步
其实你我都知道原因只有一个
只是你认为要我淡忘这一切
唯一最好的治疗法就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你知道你也对我好我就觉得愧疚以你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不能自私
我要是这样做那就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我
希望你谅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