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8

想要去遗忘

难道想要忘记
我只有开始新的感情
我自己才能放下吗?
我不懂我也不知道
朋友都对我这样讲
但是我一直认为我这样做
我只是会伤了那个真心对我的人
我被人伤了我懂什么是痛
要是我因为想要忘记才和他在一起
我就是自己把他当成替代品
虽然他认为没关系要我给他一个机会
但是我这个机会我给了
我就会开心吗?
我就会放下吗?
我真的因为想放下而去开始那段爱?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的我好辛苦也好累
努力用时间去淡忘
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我却发现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现在不想懂得其实短短的日子里
陷入了那么深已经是事实的结局
我只能让时间去改变这一切
希望自己能在最短的时间恢复
不要去伤害那个最好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