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当初为了一口气

要是不是想要证明些什么
跟父亲争一口气想跟他讲他的结论是错的
我应该不会让自己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他要我不要做的我却跟他唱反调
他不要我拿accounting course 我却做了
他要我留在他身边多几年我却选择离开到外读书
原来他是有感应到我会出事的
要是当初没那么固执我想今天我还是那个快乐的小公主
在他的庇护之下成长
总是要在发生一切后才懂得父亲的用心良苦
但是现在的我就算伤了那是我自己的选择的
我不能怨了。。。这是自己选的
时间要是还能重来我还会那样固执吗??
虽然父亲是证明到一点但另一点他还没看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