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

今天

好久没看朋友的部落格

今天闲着所以看完所有有部落格的朋友心情小天地

看到一些朋友有快乐的心情一些好像好久都没有update他们的blog

一些这些日子都好忙。。。但看到一个朋友时

我发现了误会不解释最后会变失去

她曾经与我很好很要好但是这些日子我们经历一些事情

没有好好的去谈谈在她的部落格里

我看到是无奈也不懂怎样去形容当时在看的心情

以为她很了解我有些事情不用说出口她会明白

就因为没说出口造成了一个这么大的误会

原来最后她是不了解我

但我不怪她因为我自认自己有错

但一个朋友说应该是双方的错

一个以为她了解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讲

我不讲她就以为是我的问题

只是事情的发生我有很多事情都不便多谈

太多事是想说和她分享但是最后还没说出口

就像周杰伦的《开不了口>

只是她不明白就这样误解了。。。。

今天的心情很差因为我还是找不到公司interview

这次的assignment又是找公司interview

真希望接着受到mail会有公司显出他们爱心的手

助我一臂之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