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

刚完成一个报告

我的这学期的老师是勤劳的

刚完成等下要交的的报告

谁知再进入MMLS她又放上下个星期要交的报告

我的天啊,以为周末有得休息谁知还是不能了。。。

待会中午又有个DISCUSSION for my assignment law

疲惫的眼睛疲惫的心情昏昏沉沉的脑袋已经无法思考了

所以想到这儿让自己写写现在的心情

我的室友们已经会周公了正在那香甜的睡窝中而我现在才刚忙完

我今天好累好累喔。。。决定不再思考因为我真的需要有个人陪我诉诉今天的苦

因而我不思考电话按键一拨就是他

这个是一个人物我用了一年时间还是无法给到答案的人

他知我有苦了今晚做了我的忠实听众。。。哈哈

因为他我明白一些事情要在完全放开后才能开始

他说:应该学会忘记该忘记的东西,然后学会记得该记得的东西

这样我的生活才能有新的开始。。。。过去一年我努力学着如何忘记。。。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只要不再去想,时间长了就会遗忘了。。。。

谢谢你这一年教会了我这么多东西。。。。。你说针没有两头利那是要我好过点,但是刚才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看过两头利的针

不管怎样起码我的那个难题算是解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