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新的一年

09年就这样静悄悄的来到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因为要考试了而对着书过了一天

08年对我来说是个转弯点我在那个转弯处绕了几圈最后还是走离了来到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人生奋斗计划,对我来说又是全新的开始

在这全新的开始我希望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是快乐健康幸福的过生活

读到闷了所以来到这儿让自己休息一会放松自己写一写自己的心情

用怎样的心情去迎接这一年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过去的一年都是为学业而忙。。。为学业而努力为自己的目标而战。。。。说真的这样的生活我真的有点累了。。。但是还要多挨两年。。。所以现在只是对自己说无论多辛苦多坎坷我都会挨过去的。。。。

过去一年发生了太多事件所以一切都算结束了。。。。是时候为自己的生活规划一下了不然我真的又是会迷迷糊糊的再过一年。。。。

祝将要一起走入考场的朋友们事事顺利,得心应手了。。。出什么题会答什么题了!!

2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happy new year 2009!!
新的一年开始了
希望你会把08年不开心不愉快的事放下,把开心愉快的事带进09年里。

January 2, 2009 at 1:57 PM  
Blogger Bean Bean said...

谢谢你。。。09到来一切对我来说是真的像是重生的感觉。。。但愿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接着09的到来而开始了。。。不开心的事件愿全部停留在08了。。。。 希望09到来你也会过得很好很好鲁。。。。

考试要到了要加油了!!!

January 2, 2009 at 6:0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