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

out connect with world 48 hours

好不容易联接到别人的wireless才能上到网

因为家里的internet被取消了。。。

09年的到来确实是个忙碌的开头了

这几天为了考试都忙着K我的书都没时间到这儿

距离第一张的考试剩下48个小时了。。。开始有点紧张

这么久的考试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如此的压力。。。。两天前还因为考试失眠了。。。

新的一年的到来大家过的这样呢?

好久没找朋友们update一下他/她们的近况是因为自己忙碌而没找他/她们。。。。等到空闲找回他/她们时一定又是轰炸的。。。。因为这就是我与朋友们的相处方式

过去只要大家有空就会出去38一下大家的近况但是这几次回去因为自己私人问题在忙着所以都没有回去找他/她们了。。。几个原本计划上kl找我但是因为我时间关系行程被取消了。。。感觉好像少了他们的兴。。。

所以大家都约在新年里有个小小的聚会。。。。很想念你们好久都没聚在一起了。。。希望我忙碌的生活赶快过。。。

一个学期有将要画上句号了。。。时间真的没有停留过,每天一分一秒的走过,留下的是回忆带走的是岁月。。。我的生活又再度往不一样的方向前进了。。。。

我在degree的生活已经两年迷迷糊糊的过完了。。。这两年来对我来说是种考验让我再度成长了不少。。。。

过去舍不得离开马六甲的生活,如今却在KL生活了两年。。。。我的生活还真的是不停在变着,来到这里两年快要搬三次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