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08 年的最后一天。。。谢谢篇

来到最后一天当然是要对我爱我关心的人说声谢谢了:

首先要谢谢我的家人在我生活最不愉快的那段日子带我走出让我知道雨后是有彩虹出现的真理

接着是我家乡的两个好朋友害怕我走不出那段不开心的事件每晚在我临睡前来信息给我支持与鼓励

第三我要谢谢的人是kl死党了。。。mei teng and evelyn。。。这两号人物是来到E107 B后才变成了好朋友,在这儿生活遇上不开心快乐难题都是她们两人伴在我的身边。。。这就是出外靠朋友。。。认识她们两人要感谢另一个人那就是wai ling 如果没有她我与那两号人物就不会相识。。。

接着是我的housemates 们。。. jessie,stephen, alan, eu jin and nath...这几个人物是我来到e 107b 后,他们在我生活里留下了不少回忆。。。。假期结束后回到全部就要各分东西了。。。。谢谢你们在08年里添了不少精彩的生活片段给我。。。 很开心认识你们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的相处时光但是确实是美丽的回忆。。。。

另一个要谢谢的人应该就是他了。。。。他在08年留下一段美好的故事给我而因为一些关系我们分开了。。。。虽是短暂但是却是一段想珍惜的回忆。。。分开后我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只是一切都是过去了因为他坚持的决定我无法让他改变为我而留一直到今天还认为那个决定是为我好。。。。是真的为我好还是怎样只有时间会让我知道。。。。现在的他过得怎样了呢?

依然还是会关心担心但我还能怎么做呢希望这一切会在08年结束后随着结束了。。。希望现在的他是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谢谢你让我知道我还是需要时间去学习适应自己在感情的生活世界,因为我依然还是放不掉过去的阴影。。。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要去争取”但愿当我学会如何适应自己在感情生活世界后,我的争取会是成功的不会又是伤痕累累了。。。哈哈。。。。谢谢过去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