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

last night at E 107B

今天是我最后一晚在E 107 B了

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就像现在一个人坐在这无人的屋里静静的在回想过去的点滴

这一切的一切好像发生在昨日,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是一年这次会选择再度搬家我也不想的

原因是屋主把出租屋价调高RM300再加上白蚂蚁的攻击所以选择离去

这个家住着9 个人包括我在内。。。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生活组织了了这大家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与优点。。。但是我相信只要互相包容互相迁就就不会有问题的

过去的岁月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里多上了一堂不一样的课程。。。。谢谢你们过去一年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给我。。。。

昨晚收拾的过程我再度看到一年前我收起的东西才发现还有一样这样的一份东西

一份来自他留下的东西。。。。当时的心情很糟糕。。。在思考该还回给他还是毁了它。。。但是最后我却因为这件物心里酸酸的把它给留下了。。。。。很傻吧,原来要学会i放下还真的需要很多时间去学习。。。。他真的把我彻底改变了,因为他我再也潇洒不起来了。。。

时间再重来回到过去我不会要他把我做决定,我不会因为我认为我是他的负担而选择把手放开

就因为我们两人认为彼此是对方的负担所以我们都放手了。。。。曾经有几次冲动想要信息他问他有没有后悔做了那个决定但最后还是删除了信息。。。。因为我知道自己以后悔了

无论怎样都已经一年了。。。。现在的他在这个佳节的靠近应该又是忙碌的生活了,以为忘记了他的存在但是他确实一直存在在另一个地方里。。。。

但愿现在的他过得很好很好。。。。。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new place, new life

January 12, 2009 at 11:2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