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9

相信的人

这也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心情

我的生活总是试着不带防备的心态去对待朋友

天天要这样你防我我防你的过生活真的好累

次次当我遇上问题时才会看到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需要帮忙时他/她已出口要求时最会尽力帮助她

因为他/她知道除了你没有可以帮到那是费了多大的勇气才会开口请求帮助

而不是在他/她最需要你帮助把希望放在你的身上时

这时候你来个落井下石的把他的希望推到井里

当相同情况再度发生一次我告诉自己为何人心是肉做还是铁做的

昨晚不开心我再度找他陪我聊天他对我说:很早以前已告诉我不要太相信人甚至身边最好的朋友他们到最后紧要关头时要牺牲一个都是牺牲你的不是是自己

“人之出,性本善”我还是相信这句道理,他说我是无药可救无论身边的朋友怎样伤害你还是不会保护自己

不是不会保护自己而是他们有心要来设计我无论我怎样防还是会中招的。。。。

来到这个花花都市2年了,看到人与人之间的斗争表面是对你很好一旦遇上功课的竞争就会看到那人真正的一面。。。。我不懂是我的课程的竞争比较强还是什么。。。。

看到有点累了。。。功课侥幸拿高分一点就会给人带来冷嘲热讽。。。。

笨蛋的我又再次做了傻瓜鲁。。。。但很想说有你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好幸福。。。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