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

搞不清楚

从小每个人都憧憬自己将来能像王子和公主们过着幸福的日子

但是憧憬的期待的总是与现实有差别的

曾经的我们都努力在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

到今天你们都找寻到了吗?

知道你们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了吗?

明白自己多年努力在找寻的是什么吗?

哈哈哈。。。。。

对于我却是简单:

我希望陪在我身边的家人与朋友能幸福快乐的过生活

愿他们身体健康病魔远离他们

我关心的那个人在每个日出和日落都是平安快乐健康愿上天把所有的真善美带到他的身边

还有还有。。。。愿所有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鲁!!!

你说只要相信有爱我们依然还是过得最幸福的那个人。。。。但是。。。。。我相信这个道理但我不知自己在矛盾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