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9

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 就来吧

为什么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 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还要努力

# 最后我真的会找到所谓的这个属于吗,说真的当你要我试着去听这首歌时这几天我都很忙都没有空去找,今天却偷个懒找找听一听原来这首歌是不错只是。。。。。。no the correct timing!!!

# 你一直鼓励我再试一次用时间去改变你的命运但是。。。。let time to prove all about that three month later what should i do i will know....

# thanks for introduce this song for me.... i never give up but i only learnt how to do.... thanks for you support in this year... thanks such as great friend for me, all the best for you too... hope at last you and me will know the way back into love....

# now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thing already return in peaceful and normal.... my life still in learning stage not only you.... 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