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9

除了祈求还是祈求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解决了好久都无法决定的事,全在这一个星期想清楚了把事情全部来个决定

这个决定对我来说是对是错,还是人人常常挂在嘴上“人就是犯贱的”我都不会再去思考了,决定了该决定的事。。。。是傻也好是笨也好都没有关系了。。。

我的生活近来出现过客。。。会这样会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是怎么了。。。是不想让人讨厌我,还是我不想去讨厌一个人。。。。或是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的步伐了。。。

决定后,他对我说以上的那几个都是我为自己找理由拒绝接受。。。。真正的原因是在你的心中,那个才是主要的因素。。。。结果我还是需要时间去收拾过去的点滴。。。。

这个星期匆匆回去参加了舅舅的孩子的婚礼,这个婚礼大家都是在强颜欢笑的迎接这个大喜之日

长子结婚但三儿子依然还在医院中,舅舅与舅母忙进忙出的两人憔悴了好多好多只是一个月不见他们瘦了一圈

回来前去看了这个表弟,让人看了好心酸我差点就忍不住泪水就留下来了。。。。现在的他虽是清醒了但整个人瘦得好多好多看到的都是骨头。。。。可以想到那些饥饿好久没进食的非洲小孩

因为意外他也导致暂时性失明,现在舅舅舅母好担心这个问题,问了眼科医生个个无法给肯定的答复是不是会再见光明。。。。。

现在天天除了为他祈求还是祈求但愿他能赶快康复回到昔日的体力。。。

四方的神明们希望您们可以辅助他赶快好起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