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9

三月份

三月份第二个星期

你在做什么?你在忙什么呢?生活过得如何呢?

我的这个月份算是忙碌月。。。好多事情要去忙;功课是我永远忙碌不完的事件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只要给自己忙碌些就会忘了不开心的事情,开心的事情就会永远跟随。。。把不开心的寄托在忙碌上就会慢慢的淡忘。。。。

哈哈。。。这个方法对我好像无效的说法。。。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最完美的总结呢?

一个相遇改变了我的生活世界。。。。

生活总是会出现改变你的人。。。。现在我明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