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9

大学生涯

这是我的第三年大学生涯

虽然是我的第三年但是却是我的室友们最后一年她们三年学士课程将告一段落而我却是四年课程


她们今年完成后就正式向MMU说再见

这一年彼此都很珍惜这短暂的相处时间。。。。两年的相遇算是缘分

今天是我一个室友的生日。。。她的礼物还真难寻找她的礼物像在寻宝。。。哈哈

因为她是“富婆”。。。。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再慢慢的在想到底要买什么给她。。。。逛了三个小时决定了。。。。买首饰给她。。。。

哈哈。。。。在买首饰的时候那个sales girl也给我搞到不耐烦了。。。。但是为了场面不尴尬我说了一个很冷很冷的旁白。。。。跟我出门的朋友当场被冷到

女售货员说:“我买了这给首饰要送一个首饰盒给我”

但大家还没来的及反应时我接了一句顺便来个五折。。。。她好快的回了一句“这样老板可以要骂她,我说既然五折会被骂那么再来一个七折如何呢”

当时还了钱我就马上离开因为我知道冷到了她再不走就要被当球球踢出店出来了

我在那间首饰店待了整个小时,一下子要这个一会又换那个。。。。坠子和链是换了再换。。。。最后才配搭到一条很女人很女人的项链

因为我要改造“富婆”的形象。。。。

evelyn: 生日快乐,愿你永远都是开心幸福。。。。

过程我在那间首饰店看到一条自己寻找好久的形状坠子。。。。那次意外后遗失那条链就再也没有佩带首饰在脖子上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