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

开心的假日

这个周末是最开心的

09年的到来这个周末最开心

首先是爸爸的生日吃了两天的大餐

第一餐是哥哥叫餐馆的人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星期六我的offday厨房罢工了。。。哈哈

星期日家里做火锅大餐,大餐后就回KL了

另一件开心的事是昏迷将近一个月的表弟总算苏醒了但是依然是在医院观察

希望他快点康复回到他自己的岗位因为他的哥哥将要结婚了

但愿上次的手术是最后一次的手术。。。。舅舅说让他再观察几天要是正常要把他转回马六甲私人医院。。。。现在在新山很不方便

再来一件开心的事件那是今天是表弟的纳彩之日。。。。我们三表姐弟妹中,姨姨们说他会最后结婚但是事实是错的反而是他先。。。。。恭喜恭喜了!!!三人中王子已经找到了公主了。。。。 另一个公主也找到了王子。。。姨姨们的箭头就往我这儿射。。。。

开心归开心。。。之中还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是我关心担心的那人我已经一个星期无法联络上不知他怎么了。。。信息无法发出,电话都无法接通。。。。

我像个傻瓜依然还是在等待。。。。除了等待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

希望他会没事吧,要是他有心躲着我,我怎么做都是白费的。。。。但愿那天到来后他会明白。。。

明明是期待但是还是时间改变了。。。。无论怎样希望他是平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